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Rico Baby的星期六




這是我好姊妹的兒子- Rico
一個超黏我的寶貝

我離開一下他也要馬上找我...(我整個因為他很愛我很得意!)

今天在他奶奶家跟他奶奶上演搶人戲碼...一個老的一個小的搶我一個...

我超喜歡帶他出去裝他是我兒子

他是我的超級寶貝

他們家如果有需要我做什麼粗活
我只願意為這孩子的爺爺奶奶還有這寶貝做!


然後話說今天下午他來我家玩我電腦玩到'我的圖片'整個被他丟進資源回收桶...

這麼小的他已經超會用滑鼠狂按狂點!

然後他的興趣是'假裝講電話'

我覺得他超適合當客服人員! 一直講電話!

他只要聽到有音樂就會很投入!
會跟著音樂一直點頭

然後他喜歡我跟他玩飛高高跟轉圈圈的遊戲

他只要看到他爺爺奶奶家有什麼眼藥水一堆東西的, 就會一直拿來要送我...

我愛Rico鼻鼻! 很愛很愛!


這是今天星期六早晨的早餐
有我最愛得藍起司


話說我們家有請佣人...但是我去住人家家看不下去很髒就開始幫人家大掃除...
自己家裡佣人在打掃, 然後跑去人家家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