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你不能不認識他- Karl Otto Lagerfeldt



如果你熱愛時裝

那你不可能不認識Karl Lagerfeld

如果你喜歡搜集公仔

那你一定看過許多和他合作的公仔

他曾經是一個胖子
他說時尚是讓人減肥的最大動力

卡爾·拉格斐(德語:Karl Lagerfeld,1933年9月10日-),本名卡爾·奧托·拉格斐特(Karl Otto Lagerfeldt),生於德國漢堡,母親是德國人,父親是瑞典企業家。懂得英、法、德和義大利四國語言。是位巴黎的時尚設計師、藝術家。拉格斐曾與許多時尚、藝術品牌合作,曾任知名時裝品牌香奈兒的領銜設計師、創意總監,並自創同名時裝品牌與義大利時裝品牌凡迪(Fendi)。部分中文媒體稱其為「老佛爺」。

2 則留言:

  1. cute blog and pics:)
    Love it:)
    www.thebrunetteworld.com
    xxx

    回覆刪除
  2.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message itz reli encouraging :O) hope u stop by more often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