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立體動物耳環




這是我最近買我覺得很酷的耳環
戴起來像一隻動物穿過你的耳朵







上衣: 忘記哪裡買的
褲子: H&M
高跟鞋: 香奈兒 燈籠
手拿包: 妹妹從澳洲送來的禮物

2 則留言:

  1. HIHI妳好:)

    因為之前有在師大買過一隻獨角獸的
    戴起來真的非常好看
    想再跟她購買其他的
    但之前由於太匆忙忘記與賣家索取聯絡方式
    想請問您有賣家的聯絡方式嘛~~?
    如果有可以給我嘛?
    謝謝喔:)

    回覆刪除
  2. 小樂:
    你好! 我沒有跟饒河街那家擺攤的留聯絡方式
    他是在饒河街左手邊大約210號那邊擺得攤子
    如果我有去到那可以幫你問他們聯絡方式再跟你說
    但是耳環有一個缺點
    很容易用一陣子後就扣不緊

    Have a wonderful day!
    God bless!

    xxo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