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品牌簡介- JOYRICH




轉載自NEU!:
來自洛杉磯的時髦品牌JOYRICH,掌握基本概念來貼近人心,巧妙大膽的自我表現出喜悅與均等富有來填滿生活。2008年2月 創立人Tom Hirota發表了全方位男裝和女裝,主題為"跳開傳統思考模式的架框"探索當洛杉磯遇上了日本會爆出什麼火花,JOYRICH總是很有遠見的來表達最新鮮的世界觀。
負責人同時也是服裝設計師的Tom Hirota和一群很棒的工作團隊,成員包括有Leah Schmidt 和Taka Okude帶給你全新2008秋冬系列,影響團隊最深的是在於80年代後期和早期的90年代的街頭文化,所以他們將新想法與現有的設計元素用鮮豔的顏色與大膽的圖案和金屬般亮色做結合。品牌會不斷的注意時下流行,也希望可以提供給喜愛JOYRICH的消費者可買到價錢不會太昂貴並有多用途的設計以及優質的選擇,這是他們秉持的創造性思維。

JOYRICH官網: http://www.joyrichclothing.com/
NEU!官網: http://www.neu.tw/index.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