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RUNWAYDREAMZ / REMADE




RUNWAYDREAMZ品牌簡介(轉載自NEU!):
RUNWAYDREAMZ由設計師 Christian Yasser Massuh於 1999年創立,品牌宗旨便是精心設計引人注目又獨一無二的牛仔褲款。

RUNWAYDREAMZ以其獨特的設計以及詮釋牛仔短褲得到許多各國時尚評論家的認可,時尚部落格以及時尚評論網站也都讚譽有加。

最棒的部分是每件牛仔褲都是手工在復古的牛仔褲上加入獨特又醒目的新元素,每一款都是獨一無二的設計加上細緻的細節處理。我們可以保證您一定會想擁有這樣精緻設計的作品。



最近JUNK FOOD和BITCHING自家旗下的品牌- REMADE
另外還有RUNWAYDREAMZ品牌都有出舊褲子改成的短褲

因為我還蠻常在改衣服所以其實這東西會縫紉的人可以自己動手做
铆釘也很容易自己加工

不會但想買得人可以到NEU!購買

他們家也有進RUNWAYDREAMZ
不過因為是舊長褲改的, 所以下擺會比較寬一些

NEU!官網: http://www.neu.tw/product.php?brand_id=80&is_women=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