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品牌簡介- MOTEL ROCKS






轉載自NEU!:
來自英國的品牌MOTEL ROCKS其品牌風格結合了龐克服裝文化與復古服裝文化,營造散發個性狂野與古典優雅並容的特性。品牌特色是擅長以合身剪裁洋裝展現女性的輪廓曲線,而其他款式如T恤、上衣、針織衣物、緊身褲及牛仔布,也會特別處理過,復古的圖案及剪裁是設計的重點。每個季節MOTEL ROCKS都會選擇一個故事作為整系列的設計主軸,每件作品作為整體敘述的其中一份子。每一件服裝都有自己的歷史,每一件服裝是特殊的,每一件服裝是獨一無二的。
MOTEL ROCKS目前銷售通路遍及整個歐洲、澳大利亞、紐西蘭、日本、美國等等,在世界各地都引起流行話題,迅速成為各時尚人、音欒人及名人必買的品牌。眾多明星如歌手如Lily Allen、Duffy、Little Boots、Peaches Geldof、The Ting Tings、 Alesha Dixon、The Saturdays、Marina and the Dimonds、Alexandra Burke等人,都是MOTEL ROCKS的忠實爱好者。

MOTEL ROCKS官網: http://www.motelrocks.com/shop/
NEU!官網: http://www.neu.tw/index.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