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WILDFOX 2011泳裝

























品牌簡介(轉載自NEU!):
創立於洛杉磯的服飾品牌WILDFOX COUTURE,品牌創始人Emily Faulstich和Kimberley Gordon是兩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姊妹,2007年創立品牌時才只有26歲。
以We are wild,and alive(我們狂野有活力)來定義品牌主旨,品牌名稱WILDFOX是來自對於大自然環境的尊崇。受嬉皮精神與美國印地安文化影響,將自身對愛與和平的理念加諸於服裝設計上,因熱愛美式復古vintage服飾,時常走訪許多二手商店,吸收成為設計靈感的泉源,付與品牌無窮的創意,創作出一件又一件讓女孩們愛不釋手的時髦單品。兩位設計師發揮本身對女性魅力的了解,服裝風格散發狂野卻又不落俗套,善用曲線剪裁表現女性性感風貌。甫上市就席捲美國市場,成為眾家明星名媛的最愛,如Paris Hilton、Ashley Tisdale、Lindsay Lohan、Vanessa Hudgens、Megan Fox、Alessandra Ambrosio、Halle Berry等,來越多的女明星愛上了WILDFOX。
舉世聞名的薩克斯風手JIMMY SOMMERS就是品牌的掌舵者,在加拿大、英國、德國、日本和亞洲設立新據點,讓WILDFOX躍升至世界的舞台



台灣NEU!有進該品牌衣服
不過沒有進泳衣

可以在美國當地購買

Wildfox官網: http://www.wildfoxcouture.com/Home.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